首页 > 新闻 > 社会 >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2024年315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6:34:30来源: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2024年315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在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辽宁监管局的指导下,深入贯彻和落实“3·15”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要求,并在分公司临时负责人张伟总的统一部署及带领下,于2024年3月15日当天参加由沈阳市沈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沈河区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24年消保宣传活动。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的有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沈河区副区长、沈河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沈河区司法局局长、沈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及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张伟总等。

   在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辽宁分公司倡导全体员工参与消保知识竞赛云接力活动,以赛促学,作出“诚实守信、以义取利、稳健审慎、守正创新、依法合规”的承诺,树立行业良好形象,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中英人寿多样化的教育宣传活动,获得了沈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许宏伟副秘书长的肯定,“中英高管说消保”、“权益保障伴你行主题活动”“大白话讲人身保险”、“RIGHT行动金融消保加油站”、消保知识讲堂等方式,与广大消费者面对面、零距离传播金融消保知识,服务城乡大众筑牢金融安全防线。

 

 

  中英人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辽宁分公司临时负责人张伟总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将教育宣传嵌入机构经营的每个环节,切实守护消费者权益,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