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笃工街道北四路社区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 年味浓来情更深”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15:43:30来源:
笃工街道北四路社区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 年味浓来情更深”走访慰问活动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2024年1月31日,北四路社区携手比优特超市星摩尔店聚焦辖区内低保、孤寡、残疾等特殊人群,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和关怀,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凛冽的寒风冰冻不住送关怀的热心,深冬的严寒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此次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社区书记和副书记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建议,送上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包含了米面油春联等小礼物,并诚挚地致以节日祝福,嘱咐其保重身体,以开怀的心态面对生活。每到一户都会把最真诚的问候、最深情的祝福送入他们心田,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临别前,帮扶对象们纷纷感慨现在的政策好,对老人关怀备至,竭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养老条件。本次活动重点走访了辖区低保、孤寡、残疾等特殊困难人群,了解其目前的居家情况、健康情况和急难愁盼问题,为后期有针对性开展助老服务提供依据,让辖区特殊群众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牵挂,获得心理慰藉,叮嘱他们春节注意饮食安全、消防安全方面等,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都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感动不已.......

此次走访慰问的家庭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和志愿者们在新春来临之际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感谢长期以来的照顾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