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第二届“青岛啤酒杯”LYB精英企业家羽毛球俱乐部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4-02-04 09:54:49来源:
2月3日,第二届“青岛啤酒杯”LYB精英企业家羽毛球俱乐部邀请赛在辽宁李永波国际羽毛球俱乐部举行。来自全省140余名、年龄在45周岁以上的羽毛球业余精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相聚沈阳、以球会友。

上午9时30分,参赛选手们在比赛现场欢乐集结。开幕式上,LYB辽宁精英企业家羽毛球俱乐部会长葛荃致辞,俱乐部副会长李壮以及来自抚顺、阜新、本溪、康平等地羽协代表一同进行开球仪式。

本次赛事为团队赛,报名面向辽宁全省各市,比赛采用“五羽伦比”形式,共分为8个小组,每组3支队伍,每队6人。

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选手需年满45周岁,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67岁。本次赛事不仅是羽毛球场上的竞技比拼,更是辽宁45+精英球友春节前的以“球”相聚的大联欢。参赛选手中很多人打羽毛球已经有十多年,甚至二、三十年的球龄了。赛场上大家交流切磋、挥拍流汗,赛场下大家分享着对羽毛球深深热爱的情怀。

辽宁精英企业家羽毛球俱乐部是在李永波先生的号召下,依托李永波国际羽毛球俱乐部,面向辽宁地区热爱羽毛球运动的企业家及各行业精英而创建的群众性体育运动组织。俱乐部以提高会员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健康快乐为核心,通过开展各种生动有趣的活动,提供球艺交流和沟通的空间。

本次赛事为参赛选手打造了细致周到的服务体验,精心设计赛事抽绳双肩包,为选手留下专属纪念;现场设有康复救助站,为选手健康保驾护航。

赛事为选手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和纪念品。冠军奖品为团队每人青岛啤酒“一世传奇”一瓶1399元+LYB羽毛球拍一支699元。亚军奖品为团队每人青岛啤酒“百年之旅”一瓶389元+LYB球拍一支499元。季军奖品为团队每人青岛啤酒水晶纯生一箱199元+LYB球拍一支399元。排名第四至第八位的队伍也分别获得了对应奖品,此外所以参赛队员均获赠洗护用品一瓶。

经过激烈拼争,最终获得冠军的队伍是“五中逍遥队”,获得亚军的是“精企一队”,获得季军的是“羽你争锋队”。“五中逍遥队”队长说,这次比赛大家的体验感非常好。“快过年了,我们朋友正好能借着这次比赛的机会聚在一起,比赛是激烈又融洽,比赛场地、组织和氛围都非常好。”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