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云仓数字生态和大连鑫玉龙集团关联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6:43来源:
云仓数字生态和大连鑫玉龙集团

 

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4795),创业于2004年是一家掌握辽参基因及种苗培育核心技术,完整运营辽参苗种繁育、野生放养、产品精深加工及营销全产业链的,坐拥2.5万余亩北纬39°放养海域,15万立方水体有机育苗车间, 总资产超过15亿元的国内领先的致力于辽参种参研究与开发及辽参产业发展的大型龙头企业。

 

 

     旗下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与北京“同仁堂”、香港“华润堂” “京东”、“天猫”、上海东方购物等平台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黄金卵种参、 省级专精特新产品——每年最高限量供应 10 万只。

 

 

 

 

大连鑫玉龙集团公司涉足多个产业:

图片1.png

云仓数字生态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和多元化的产业资源,强势响应“数字中国·乡村振兴”、“绿色消费”等国家战略,紧密结合电商自有特点,全面创新电商时代4.0新模式。相信云仓数字生态即将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