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团队——尚途轩创新创业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2-05-09 08:48:35来源:
不忘使命勇奋斗,争做时代弄潮儿

——尚途轩创新创业俱乐部

 

2021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中指出,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尚途轩创新创业俱乐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发展。我们生在师大长在全国!我们为心怀创新创业梦想的有志青年提供平台,用心营造辽宁师范大学优良创新创业环境,目前在创新创业比赛领域、创业领域、公益实践等领域有涉及。尚途轩坚持弘扬科学精神,增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以无悔青春传承大学生的时代使命。

走进尚途,了解尚途。

我们深受时代的精神感召,传承上一年代年轻人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勇气和毅力用青春书写人生精彩、绽放最美芳华的奋斗故事于2021年6月,由辽宁师范大学在校生倡办尚途轩创新创业俱乐部。形成了全国六十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创建的创新创业团体。

俱乐部成员分别来自十余所全国重点院校。俱乐部有三十余位项目指导教师十余位企业导师八家合作团队十余家合作企业。因为我们还年轻,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毅力创造“尚途轩”更加美好的未来!

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著名企业家马云先生说过,创业者光有激情和创新是不够的,它需要很好的体系、制度、团队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尚途轩拥有成熟的管理体系,部门健全,职责明晰,执行力强。市场部营销部产品部宣传部外联部技术部法务部财务部等八部门协同调控,全方位,多角度完善规章制度。俱乐部定期吸纳新鲜血液,内部活力强劲,营造了良好的俱乐部氛围。“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以兴趣为集合点,为梦想而向阳奔跑!

以创新构想开出智慧之花,以团队精神结出累累硕果。

“尚途轩”俱乐部在成员的不断努力中斩获佳绩,各个商赛我们初具锋芒团队目前已获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多项,“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家级一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辽宁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银奖等多项荣誉。此外,尚途轩成员具有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成员在SCI、SCIE、南大核心、北大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这里是我们创新创业的摇篮、这是我们的大学奋斗记忆、这是属于我们蓬勃而旺盛的青葱岁月

坚守创业初心,践行创新梦想

这是青春的舞台,从这里的每个人身上都能感受到一种敢试敢闯、不言放弃的闯劲和拼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和青年工作,他寄语广大青年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我们深知创新创业的不易,但我们会以不懈的努力把握住每一个机遇。既然选择了心向远方,便只能风雨兼程。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不忘脚踏实地,以青春之我谱写时代华章!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