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朝阳银行沈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17:18:53来源:
近期,朝阳银行沈阳分行持续推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积极联络沈阳各大高校,努力为沈城在校学生营造一个诚信、安全、理性、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

11月4日,由个人业务部刘嘉宁总经理带队,朝阳银行沈阳分行走进辽宁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进一步扩大反诈教育范围,普及各类金融知识。本次活动主讲老师梁璐璐为辽大物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带来“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内容,讲授中结合实际案例,阐述不良网贷、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与危害,深入剖析不同类型的案例,用惨痛的教训告诫每位同学,不要轻信网贷广告,不要超前消费、过度消费和从众消费,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通过讲解,让学生明白了保护好个人信息、树立正确的信用意识以及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

到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本次活动有很强的实用性、知识性和时效性,对增强个人征信观念、拓展征信金融知识、掌握反洗钱内容以及防范金融风险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在今后的金融公众教育宣传中,沈阳分行将持续把金融知识普及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全行上下高度重视,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方式,帮助金融消费者及广大师生更好地防范各类金融风险。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