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碧生源:好的小习惯让你一瘦到底

发布时间:2020-07-22 16:49:49来源:
对每个有减肥方面烦恼的人来说,似乎都经历过无论怎么减都是徒然的瓶颈阶段,你是不是也一样存在这样的问题呢?先来找找自己为什么无法瘦下来的原因,然后在生活中改正会影响身材的坏习惯,坚持下来就能轻松拥有“诱人曲线”!

碧生源健康管理专家指出,补充维生素D对于减肥的人来说非常重要,维生素D摄取不足就很容易影响甲状腺的功能,从而导致身体肥胖。因此为了让新陈代谢正常运作,适时的补充新陈代谢是很重要的,建议在补充维生素D的同时服用钙片,这样既可以减少肠道对脂肪的吸收,又能够调节食欲,快速燃脂。

还有就是要养成多做腹式呼吸的生活习惯。很多人在进行瑜伽练习的时候,都会调整呼吸,吸气时,肚子鼓起,呼气时肚子消下去。瑜伽的腹式呼吸可提高人体20%的新陈代谢,消耗掉卡路里,同时也能调节大脑的荷尔蒙,缓解压力,抑制暴食症。对减肥人群来说,是一个非常健康又有效的减肥妙招,不妨试一试。

另外,在日常的饮食习惯中,一定要注意少吃点盐。因为体内的盐分过多,也是脂肪堆积的元凶,吃太多的盐不仅会导致新陈代谢失衡,还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和浮肿的问题,也会引起对甜食的渴望,更容易发胖。同时,在饮食中少摄取盐,对保持身体健康也非常重要,这样一举两得的减肥方法,何乐而不为呢?

碧生源专家还建议,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是养成每天喝茶的习惯。现代人亚健康情况突出,选择既可以养生又能够保持身材苗条的“养生茶疗”方式再适合不过了。每天餐后半小时喝一杯碧生源常菁茶,可以有效抑制肥胖现象,促进新陈代谢。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