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BOB电竞 DNF普雷现阶段进阶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9-09-20 13:40:02来源:
  DNF普雷团本进展到今天,勇士们对其熟悉度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境界,并且随着装备陆续的做出,团本的难度也相对降低了不少,那么下面BOB体育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目前普雷团本不同配置的队伍该用怎样的策略来通关团本。

  

 

  高配队伍中红队是有能力在不通关庭院的情况下通关弓姐和牛这两个较难的圣地的,而绿队也不是阻击划水队了,而是有能力通关庭院和圣地的队伍。

  在这种情况下红队率先进入1号圣地进行清理,黄队和绿队分别清理两座庭院,阻击直接略过不做清理。当然视庭院位置的远近绿队也可以选择清理一个阻击提高容错率,不过在高配置的情况下不清理也没有多大问题就是了。中低配队伍中红队有能力在无庭院加成的情况下通关星光和堕落这两个较为简单的圣地,绿队则能力较弱,一阶段主要还是清理阻击。

  这种配置下红队依旧是率先进入1号圣地,不过这里要看是什么圣地,也就是俗称的“摸奖”,如果是星光或者堕落就打,不是就出来准备庭院。绿队主要职责是清理阻击,在最后阶段也可视情况清理较为简单的圣地加快攻坚速度。

  高配队伍二阶段是不会打大庭院的,因为主力队伍红队甚至可以一波就带走伊希斯,如果差一些也可以让黄队进入第二波带走。二阶段开始红队需要率先进入右侧准备进入伊希斯,而绿队需要在雕兄飞过大庭院之后再进入左侧准备观测塔,黄队则是需要负责激战地。一般黄队和红队实力相差不悬殊的情况下,伊希斯仅剩20%左右的血就可以直接强杀了,即使强杀不了等到红队通关观测塔也可以轻松打败BOSS。

  

 

  中低配队伍二阶段视情况决定是否通关大庭院,不过一般红队黄队实力不算太差的情况下基本也是不需要打大庭院的。同样开始红队进入伊希斯打第一波消耗,如果第一波可以消耗掉60%以上的血就可以由黄队进入打第二波,如果没有打到50%红队就需要去打大庭院了,因为大庭院机制复杂由输出最高的红队去强杀是最好的。

  普雷团本现阶段各配置队伍的打法基本就是这样,实战中也需要注意团队的交流与配合才能更轻松的通关,记住这些要点你就能在普雷里混的如鱼得水,勇士们赶紧去尝试一下吧。

  欢迎持续关注BOB体育电竞,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和电竞赛事。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