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BOB体育消息:意甲焦点大战,那不勒斯能否有机会冲击霸主地位

发布时间:2019-08-30 13:20:48来源:
  本周末意甲第二轮将开战,尤文要主场迎战那不勒斯,这场大战吸引了各方的注目,虽然萨里仍无法在场边督战,但是被他短期打造的尤文要对阵曾经执教的那不勒斯还是有很多看点。

  

 

  C罗本场的发挥也是重中之重,因为首轮比赛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表现很关键,赛后居然有人认为这员虎将优于C罗,因为这样的言论也引发了各方的热议,所以次轮对阵更强大的对手,这两人的发挥也是焦点。

  这场大战前尤文传奇人物,目前是尤文副主席的内德维德对C罗赞不绝口,他认为俱乐部引进C罗让自己非常自豪,葡萄牙人对意大利足球的影响力会不断扩大,对球王在尤文的表现也是极其满意的。这样的赞许也是很中肯的,因为C罗加盟尤文之后的确令球队受益良多,本赛季球队换帅也是更想在欧冠有所斩获。

  意甲首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0帕尔马,那不勒斯客场4比3拿下佛罗伦萨,两强赢球都不易,次轮直接交锋的确能展示各自的实力。上赛季尤文主场3比1、客场2比1那不勒斯主场的优势更为明显,本赛季这场大战也需要三军用命,因为对手并不是软柿子。

  尤文首轮比赛即便萨里因病无法在场边督战,还是揭示出新帅对于球队的一些改变。虽然尤文赢球了却也留下了遗憾,当球队1比0领先比分后依旧存在上赛季的问题,没能尽早的扩大分差也让这场比赛险情不断,这一点的确是有一些差强人意。不过主帅改造一支球队的确需要更多的时间,对于尤文来说1球领先之后才是真正的考验

  

 

  尤文首轮的阵容也只有回归的伊瓜因这一个变化,进攻的机会不少但是都差之毫厘。帕尔马的反击战也很有威胁,因格莱塞和埃尔纳尼在尤文进球前先后两次威胁球门,所幸的是道格拉斯科斯塔利用角球机会传入禁区内被解围,外围的博努奇将球扫入禁区,基耶利尼及时捕捉战绩将球进。道格拉斯本场比赛有2次射门,传2次威胁球,5次带球过人,45次传球的成功率93%,参与了唯一的进球的确很关键。

  

 

  两强交战的确是有各种可能,主场在强强对话中给力才能确保新赛季意甲的霸王地位。本赛季首轮比赛已经能看出萨里对于球队的影响,这场比赛比起之前尤文的大保健踢法更有章法,这些微小的变化也让球迷们比较满意。第二轮大战也更为关键,尤文势必是全力争胜,这场比赛之后将是国际比赛日,两周之后意甲再度开战则可以看到萨里对于尤文的更多想法。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