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降低政策利率 - 这是十年来的首次

发布时间:2019-08-01 13:35:07来源:
  •美联储周三表示,利率在2.00至2.25%之间。

  •利率步骤已被推测数周。它应该为金融市场和美国经济注入新的动力

  自金融危机以来,美联储首次将关键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0至2.25%的新范围。这是美联储在德国华盛顿时间周三晚间举行的为期两天的会议后宣布的。面对贸易冲突和通胀压力下降,货币监管机构正在应对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

  关于利率步骤已被推测数周。它应该为金融市场和美国经济注入新的动力。对于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这个决定是一个转折点。在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之后,央行从2008年中期开始大幅降息以稳定经济。2015年,它开始逐步提高其主要利率。仅去年一年就有四次加息。

  特朗普:“美联储经常出错,我们通常是对的。”

  令美国总统感到不满的是:就在几个月的任期内,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一年前发现自己在特朗普的简单真理和清晰敌人形象的言论中再次出现。现在上涨正在动摇,市场已经调整到近十一年来的首次降息,并且总统对敌人图片的口头攻击已经积累。星期二早上,当鲍威尔周围的央行官员刚刚参加他们为期两天的会议时,特朗普再次明确表示他期待“非常大”的降息。人们普遍预期的0.25%对他来说还不够。“我对美联储感到非常失望,”特朗普向白宫以外的记者喊道。“美联储经常出错,我们通常是对的!” 如果经济下滑,

  另一方面,鲍威尔最近几个月一直利用他的公开场合来保持自己的独立性。他没有对政治攻击作出反应,而是严格遵守中央银行的授权,除了货币稳定之外,中央银行还包括美国高就业率的目标。鲍威尔一再强调,如果经济前景不改善,美联储准备放松货币政策。美国第二季度增长率为2.1%,失业率为3.7%,但仍处于稳固的基础之上。相比之下,1.6%的通货膨胀率太低,与2%的目标一致,而且随着特朗普的煽动贸易战,风险也大大增加。全球工业生产在2018年夏季达到顶峰。

  许多 - 但绝不是全部 -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成员因此认为放松货币政策是必要的。鲍威尔三周前在美国国会也强调了这一点,指的是6月份上次委员会会议纪要:“贸易争端的不确定性以及对全球经济实力的担忧继续拖累美国经济前景,”他说。他在那里。他最担心的是欧洲和亚洲。

  到目前为止,鲍威尔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强大的美联储主席,他知道如何对抗特朗普

  鲍威尔和他的手下人员并不想冒太晚的风险,而不是“保持耐心”,就像货币监护人过去常说的那样。“我们看到美联储正在做什么作为一种保险,”Berenberg银行首席经济学家Holger Schmieding表示。如果经济继续下去,这个利率步骤不会造成太大的损害。“但如果政治讨论给人的印象是美联储犯了错误,那么压力将继续增加,”他说。到目前为止,美联储通过采取预防措施来保护自己免受这种压力。“降息等措施通常需要6到12个月才能进入实体经济,”Franck Dixmier回忆道,债券主管Allianz Global Investors的资产主管。美联储宁愿不浪费时间。

  除了这种风险准备外,美联储的政策也是一种反应。因为只有对法兰克福的看法才能完成对美元利率政策的分析 - 这也是另一种方式。在其决定中,欧洲中央银行(ECB)理事会包括美联储的措施以及欧元区货币当局的决定。美联储官员一再明确表示,美国的利率可能会与其他货币领域的利率大不相同,但不会太远。有一个限制,“这个过程可以走多远,因为整合的资本市场”,因为它制定了关于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丽达,并且除了欧洲央行特别是日本和中国之外,还考虑到韩国,中央银行最近出人意料地降息。

  因此,资本市场的逻辑不足以作为美联储决策的理由。例如,如果央行提高利率 - 美联储自2015年以来已经做了9次 - 而另一次没有,则资本流入更高的生息经济体。他们的货币价值往往会增加,而通胀压力,出口量以及经济结构或多或少会增长。自2018年12月以来一直生效的美国利率为2.25%至2.5%,是发达经济体所有中央银行中最高的。

  美国总统有时称美联储为“我们最大的问题”,但他并没有坚持这种复杂的背景。他需要一个良好的经济来取得自己的成功,他准备破坏几十年前赢得的中央银行的独立性。

  到目前为止,鲍威尔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强大的美联储主席,他知道如何对抗特朗普。但总统的永久性攻击不会没有后果。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