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百日行动|现金不翼而飞 民警快速侦破案

发布时间:2022-08-02 11:23:31来源: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丹东市公安局合作区分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严厉打击、严密防范”的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维护边境辖区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近日,合作区某公司负责人王某将一面印有“为民办案、雷霆出击、替民解忧、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商旅边境所,以表达对该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2022年7月,商旅边境所接辖区某公司负责人王某报警称,其放在房间内的钱包被盗,共计损失现金人民币5800元。接警后,该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警力前往现场开展处置工作,由于案发时间与发现时间间隔较长,且案发地点人员流动频繁,案件现场破坏较大,给案件侦办工作带来困难。对此,办案民警认真分析,通过仔细走访、摸排,逐个调看周围监控,进行线索核查,经过十多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成功锁定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工作,最终在案发后的70多个小时后,程某在其母亲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程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