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丹东合作区公安及时铲除辖区内株罂粟植物

发布时间:2022-06-29 16:19:05来源:
6月26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丹东市合作区公安广泛宣传,及时发现并铲除辖区罂粟。


 

当前正值罂粟生长期,为从源头上杜绝涉毒原植物在辖区种植,商旅边境所加强巡逻和宣传力度,该所民警在巡逻至佳地广场附近时发现花坛内存在疑似罂粟的植物,经现场拍照对比检测,与罂粟相似度达到93%。民警当即在现场对其进行铲除,经清点共计铲除87株。铲除过程中,偶有附近住户旁观,民警随即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的禁毒普法宣传,附近群众纷纷表示会在生活中留意关注,一经发现立即向单位报告。目前,已将铲除的罂粟进行集中销毁。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