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艺人林爽新歌《牵手看遍世间的所有》首发 温暖治愈

发布时间:2022-06-08 15:46:02来源:

近日,实力唱将林爽新歌《牵手看遍世间的所有》历经数月创作,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与歌迷见面,正式在全国各大音乐平台上线。简洁忧伤的旋律,情意绵绵的歌词,让这首歌获歌迷疯狂点赞 

《牵手看遍世间的所有》由林爽联合作词人王健美和作曲人路人贾共同打造的温暖治愈风歌曲。作为《牵手看遍世间的所有》的演唱者,音乐才女林爽曾凭借低吟浅唱式的独特风格和对气声的巧妙处理,打造出《一千年以后》、《爱情左转》《寻情记》和《你的电话》等众多清新、温暖治愈又略带忧伤的作品。此次献唱,林爽保留了一贯举重若轻的气声唱法,仿佛唇齿间一呼一吸都是叹息,一言一语惟有龃龉,细腻而悠长。整首歌曲有着强烈的均称感,搭配干净舒缓而又折叠起伏的旋律,让人不自觉轻声跟唱。

乐评人评价说,新单曲歌词直抒胸臆、治愈人心。长短错落有致、极富节奏感,寥寥数笔,便做到情绪上的逐级递进,拉听众进入歌曲中的情感世界。不同于如今流行乐坛泛滥成灾的温暖治愈歌曲,《牵手看遍世间的所有》不再局限于个体式的无病呻吟,而是直击听众内心。

林爽的这首歌曲成功发布,为她带来了大量的掌声和粉丝,很多人因为这首歌曲认识她喜欢她。她用心的演唱征服了大量的听众。林爽表示,音乐是她的全部,她会用心去谱写属于她的音乐人生,用全部的精力和热忱投入要音乐中,打造属于她的经典。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