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南市场街道社区班子成员专场培训(一)

发布时间:2022-03-01 17:51:07来源:
为全面落实“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充分激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以及街道机关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3月1日上午,和平区南市场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提升领导力”专场培训。

培训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邀请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辽宁涟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初冬雪女士以“如何让更多人都愿意追随你”为题作专题辅导,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南市场街道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街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管理课。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领导干部既要具备“吃透大势,找准结合”,也要具备如何推进战略落地的战略思维,并将认真总结吸收,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推动街道、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十分及时,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实用,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大家牢固树立了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切实提高了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南市场街道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街道机关干部“升维思考”的能力续航增加了新动能。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