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财物遗失群众急 民警寻回赢赞誉

发布时间:2022-02-24 15:49:16来源:
  •   近日,家住丹东市温州城小区业主陈先生来到丹东市公安局合作区分局安民边境派出所,将一面印有“廉明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警手中,以感谢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并表达找回遗失钱物的感激之情。


      2022年1月30日,安民边境派出所接到陈某求助,自己装有7000元钱的信封丢失,陈某十分着急,称这些钱是其准备过年置办年货的钱,这钱丢了这年可怎么过啊。民警了解此情况后,立即在丢失钱物周边开展走访,并对附近监控视频进行摸排,通过细致排查,民警发现仅有一名女士经过,后民警通过走访小区近三十余户,终于找到这位女士,并向这位女士说明情况,该女士十分配合并将其拾得的钱物归还给陈某,陈某对民警的真诚帮助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彰显了该所“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服务理念,也凝聚了群众对派出所工作满意度的最大褒奖。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