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百年品牌,再铸辉煌,唐朝老窖春酿封藏大典让传统酒文化焕发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2-03-05 14:59:49来源:
华夏文明源远流长。白酒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其浓烈且深沉的滋味,在杯盏交错中细腻地碰撞出只属于我们中国人的那份浪漫文艺气息,更充分体现出了我们坚韧执着、奋进不息、勇于创造的精神。来自于四川的唐朝老窖,历经了两个世纪的岁月变迁,却仍然坚守着对白酒文化的传承,将封藏春酿的习俗延续至今。向世人展示着泸酒文化的丰厚底蕴和独特魅力。

2022年3月4日,唐朝老窖春酿祭祖封藏大典正式开启。作为泸州市非遗文化传承企业,唐朝老窖始终坚持传统,对中国酒文化进行弘扬和致敬,春酿祭祖封藏大典不仅是一次盛大的传统文化展示庆典,更是对传统白酒酿造工艺的守正传承和充分利用。这一极具内涵的活动方式,为我们诠释了更加多元化的品牌文化展现,打造出了全新的浓香白酒品牌高度。

春酿之酒,贵如黄金。唐朝老窖的春酿酒于古老窖池中充分的沉淀、发酵,孕育出清亮透明,浓香幽雅,醇香怡人,绵柔甘润,自然谐调,爽净悠长的典型风格。在时光的洗礼下,呈现出了甘醇悠久的美妙韵味,随着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如今人们对于白酒的需求在逐步增加的同时,对于白酒口味也变得愈加挑剔。唐朝老窖凝结中国古人的智慧结晶,吸纳创新的酿造理念,酿成有如天赐一般的佳酿,并将其发展成为泸州地区白酒乃至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符号。

唐朝老窖以匠心酿造好酒为企业发展宗旨,以“坚守品质,传承文化,诚实守信”为企业经营理念,在多年的经营管理中,始终坚持着匠人匠心酿匠酒的文化传承。以“传统工艺”为基础,以“创新融合”为导向,注入了无数刻苦心血,方才拥有了如今这般令人瞩目的成就。白酒是中国传承千年之久的传统文化产业,随着时代的发展,白酒也在和时代一样发展进步。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唐朝老窖所有员工将继续坚持以新时代工匠精神为指引,以工匠之技打磨产品,以匠人之为塑造品牌,在岁月的积淀中,将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完美融合,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和愉悦,让人们享受到高品质的浓香白酒产品。

春酿祭祖封藏大典的举办,无论是对于唐朝老窖企业而言,还是对于整个泸州地区的白酒发展而言,都是重要的里程碑时刻,在新的一年里,唐朝老窖将立足品质、建设品牌、沉淀文化、创新技术,继续打造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展要地,让浓香型白酒的经典继续蓬勃发展。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