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保障燃气供应 盖州中燃守护千家万户温暖

发布时间:2022-02-17 11:11:23来源:
为确保市民渡过一个温暖安全舒心的冬季,盖州中燃全面部署、精心安排、多措并举,全力投入到冬季保供气工作中。

供好气、服好务是盖州中燃的服务宗旨,为确保全市人民冬季安全供气,公司成立了由总经理任组长的供气保障组,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气源供应保障是重中之重。制订供用气计划, 提前制定应急保障方案,尽力保障全部用户用气。在保供气同时严抓安全生产,供气设施安全运行,用户才能安全用气。盖州中燃根据现有运行设备情况提早制订维修检修计划,对存在问题的各类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维修保养,确保所有在用设备设施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在管网巡查方面,不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利用各类先进仪器对全市管网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供气管线畅通、供气设备运行正常。公司全体员工加大力度进行入户安检,发现漏气当场维修,拒绝一切安全隐患。

安检过程中普及安全用气知识并提醒用户,一定要按安全规程操作,做好自我安全防范,在不用气的时候切记关好阀门。如果发现漏气或者疑似漏气,一定要到安全的环境下拨打报修电话,切记不要在漏气情况下启闭电器开关、使用明火。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