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平陆县电商强镇示范基地落户张店镇岭桥村

发布时间:2021-11-04 14:26:21来源:
10月21日,坐落于平陆县张店镇岭桥村新建成的电商强镇示范基地院内,彩旗猎猎,锣鼓阵阵,人流不息。由平陆县县人民政府主办、平陆县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承办的平陆县2021年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暨张店镇电商强镇示范基地建成启用仪式在此举行。

张店镇电商强镇示范区建设是平陆县贯彻落实2021年山西省政府工作报告,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促进消费回暖升级的具体举措。新建成的基地运营中心,可容纳5家企业集中办公,设有3个直播间、一座100吨冷库,一个300平米的产品收购间,一个200平米的分拣包装间和80平米的成品库。该基地的投入使用,不仅标志着该县电商强县又向纵深推进了一步,而且也标志着一种新业态的形成,将对巩固当地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发挥积极有益的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采购商8家,现场签约采购农特产品35吨、价值18万元,5名网红现场直播带货1200单,价值54000元。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