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远离蓝光,从佩戴防蓝光眼镜开始

发布时间:2019-12-16 10:35:50来源:
       随着科技与时代的飞跃发展,电子产品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伴随着手机、电脑、游戏机等电子产品的普及,我们接触蓝光的机会也随之俱增。

蓝光是在可视光线中拥有强大能量,能够直达眼底视网膜的蓝色光线。导致眼镜酸涩,甚至可能会对睡眠质量等产生不利的影响。
 

作为日本时尚眼镜品牌,JINS睛姿不仅关注到了蓝光的危害,还与日本多家知名大学医学部进行合作研究,并采用独家技术研发出了能够缓解眼睛疲劳、改善眼睛酸涩及睡眠质量的防蓝光眼镜。
 

JINS睛姿根据不同的人群与电子产品接触的频率不同,以及使用电子产品时的环境不同, 推出了25%、40%及56%三种不同防蓝光率的眼镜。其中25%的防蓝光率适合与电子产品接触频率不高的人群;40%防蓝光率适合与电子产品接触频率更高的人群,如上班族等;而拥有56%防蓝光率的眼镜,则更适合在夜间玩手机,或与电脑等电子产品接触时佩戴。JINS睛姿在赶走蓝光的同时,还为我们遮挡了99%的紫外线,所以不仅在是日常接触电子产品时,就算是出门在外也能够随身佩戴。
 

当然,除了一定的防蓝光及紫外线的效果,JINS还特别关注到了佩戴防蓝光眼镜后带来的视野色差——我们在市场上能够看到很多一味追求更高的蓝光遮挡效果,却会导致视野出现严重色差后果的防蓝光眼镜。但这样的眼镜不适合长时间佩戴,久而久之反而会对我们的眼睛带来不良影响。

以JINS睛姿近期推出的JINS Modern Classic系列防蓝光眼镜为例,拥有25%的防蓝光率,却也有贴近自然的镜片色彩,不会对视野带来过多的色差,即使是佩戴一整天,也会觉得十分舒适。
 

同时为了满足时尚需求,JINS睛姿特别将复古风格及现代元素相融合,用纤细的金属框打造出复古圆框、成熟方框及多边框型等多种人气框型,让我们在保护双眼的同时,还能够自由的绽放个性色彩。

不论是上班族、学生党,或是其他经常接触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人群,都应该注重对双眼的保护。不仅要注意长时间用眼后的休息,更要注重对蓝光的预防措施。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