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开展茶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9 00:34:14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春暖花开,万物萌新。6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在2406开展了“女神节品香茗静穆心悟茶香”主题茶席活动。本次活动由茶艺展示、品鉴香茗、倡议学习三个部分组成。

  茶席活动开始前,为了进一步激发女职工以积极昂扬、乐观大度、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工作生活,学部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梁军莉向所有女教工发起倡议,鼓励女职工在单位、在家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2019年,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行政工作、实验室等岗位上再创佳绩。

  活动中,伴着宁静舒缓的音乐,茶艺师、讲解师向在场的女同胞们展示了中国悠久的茶文化。精湛的技艺,深厚的功底,使大家共同领略了中国传统茶艺风采,体会到茶席文化的优雅。期间,医学部部分教师也在茶艺师的指导下,亲自感受了传统沏茶的全套流程。铁观音的清香雅韵、苦涩甘甜,更是让大家感受到茶如人生,人生如茶,芳香四溢却也承载着百般滋味。

  本次活动既有益于女教师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基层工会和教职员工们的凝聚力,茶席的静穆情调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体会到组织的浓情和温暖。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