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多特蒙德赞助商BOB体育意甲联赛前瞻 维罗纳vs乌迪内斯

发布时间:2019-09-02 16:32:28来源:
  北京时间9月25日,乌迪内斯将前往维罗纳的主场挑战维罗纳。这是维罗纳通过升级附加赛之后,成功升级意甲的第5场联赛。

  

 

  维罗纳在6月份才结束在乙级联赛,而进入7月份之后,最近三场比赛取得了两平一负的战绩,即使球队在今年夏天吸引了很多有意甲经验的球员加盟,但是球员之间的磨合尚未成熟,现在还不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维罗纳在上赛季的乙级联赛中排名并不高,他们通过自己最后的拼搏来到了意甲联赛,球队在升级之后买断了很多在上赛季发挥稳定的主力球员,而且还签下了阿尔米奇,拉马尼,以及巴杜等等几名中场球员,上个赛季老将帕齐尼以及迪卡米内做出不少贡献,新赛季虽然他们引进了更多进攻型球员,但是在进攻线上,几个人的技术特点不一,也没有太多默契。不知道他们这一条进攻线在意甲联赛中能不能奏效?

  乌迪内斯上赛季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虽然排名第12位,看似在中游徘徊,但实际上只高出降级区5分,较为惊险地保级成功。本赛季开始之前,乌迪内斯一直在不断地引进一些实力球员,虽然不是一些大牌球员,但乌迪内斯一直重视球员的实际比赛能力而非名气,务实的风格还将持续下去。

  

 

  从两队的交锋记录来看,两队近 17 年来共交手 8 次,其中维罗纳 2 胜 2 平 4 负,平均每场进 1 球,失 1.63 球。但值得注意的的是,最近3场比赛主队均未能获得胜利。BOB体育方面本场看好客队获得胜利。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