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最常见的塑臀手术有哪些? 摇身变成美丽“翘”佳人

发布时间:2023-04-28 09:27:22来源:
女性的魅力源于哪些方面呢?如果单纯从外表上看,应该是美丽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了。圆润的胸部、纤细的腰肢、丰满的臀部,连接在一起共同构成了S型曲线,不论时代如何变迁,这一美感都被认为是神圣而美丽的。

而臀部曲线在打造S型身材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随之近几年人们对臀部塑型的追求不断升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主动去了解有关这一方面的资讯。从21世纪初开始,美国就有许多名人开始接受塑臀整形,以此为契机塑臀整形逐渐在全球普及。

塑臀整形是为了改善臀部形状和大小的手术,具体事项要根据患者的体型和审美要求进行调整。目前最常见的塑臀手术方法大致可分为以下六种。

第一种方法是脂肪移植。脂肪移植是提取自己的脂肪后注入臀部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根据体型获得较为自然的手术效果,提取的脂肪也能在体内安全留存。只不过,由于手术需要利用本人的脂肪,因此不太适合身材太消瘦的人群。

第二种方法是移植硅胶。在臀部移植适量硅胶从而改善臀部形状和大小。与上述移植脂肪的方法相比,虽然第二种方法可以获得更多的体积,但根据种植体本身的厚度和形状不同,结果可能会因人而异。另外,手术时需要在臀部肌肉内先确保空间后再进行植入,但每个人的肌肉发达程度不同,因此需要经过准确测量和咨询后进行手术。

第三种方法是利用线雕提拉。线雕提拉是使用特殊的线来提拉和固定臀部皮肤的方法。这种方法虽然不能获得脂肪移植或硅胶移植带来的明显大小变化,但可以起到改善臀部的轮廓的效果。

第四种是利用高频提臀(Radiofrequency tightening)的方式。将高频绝缘针精准插入真皮组织和皮下层的纤维组织后释放高频能量,诱导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等弹力纤维收缩,以此得到紧致提臀的效果。

第五种方法是利用Hybrid filler混合填充物。通过填充物的注入,臀部大小会变化十分明显。但需要注意的是在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允许用于人体组织收复的产品群中,为了在注入填充物后减少填充物的移动,会将相当一部分替换为自体组织,最好将几种填充物混合使用。

第六种为Hybrid塑臀整形。首先需要通过术前咨询了解患者个人体型和审美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选择Hybrid塑臀整形。该手术方法需要先从脂肪多的身体部位提取自体脂肪,再选择适合臀部大小和形状的硅胶进行移植增加臀部尺寸,再将之前提取的脂肪精制后注入臀部改善轮廓。如果脂肪量不够充足,也会使用Hybrid filler混合填充物代替自体脂肪。

对此,韩国BongBong棒棒整形外科朴晟秀代表院长表示:“最近比起瘦削的身材,人们对有立体感、充满健康美的身材更是喜爱。难以通过运动或自我管理得到理想臀型的扁平臀,又或者因为臀部曲线下垂正在考虑进行塑臀整形的话,建议选择一家拥有丰富手术经验的专业整形医院,并提前接受充足的检查和术前咨询,最后选择最适合自己身形的手术方案。”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