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沈阳北方整形——熬夜无惧黑眼圈,一起“嗨”起来

发布时间:2022-10-31 14:29:02来源:
眼睛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皮肤老化性的胶原蛋白流失及弹力纤维断裂,使的下眼睑开始出现凹陷的泪沟,眼周细纹也逐渐凸显。同时习惯性的熬夜、紊乱的作息、卸妆的不彻底等不良习惯,更是加重了我们的“黑眼圈”,看起来像是“熊猫眼”,所以眼部的抗衰老真的十分重要!

手术手术部位需精细化定制手术部位需精细化定制手术部位需精

黑眼圈成因各有不同

都说“熬最晚的夜,涂最贵的眼霜”,然而昂贵的眼霜没少用,但擦了好像也没什么效果,那么怎样才能淡化黑眼圈,让我们的眼部年轻起来呢?

首先,宝子们先来了解一下你的黑眼圈属于哪一种。黑眼圈根据颜色分类大致可分为以下几种:

成因:睡眠不足导致眼睛疲劳,眼睛下方血液循环不顺畅,导致眼下血管暴露,呈现青色。用手按压黑眼圈,发现颜色会变淡。一般是因为熬夜、用眼过度,等等造成的血红细胞携氧能力下降,导致血液循环不好,血管膨胀,眼睑皮肤薄就会把血管颜色透出来。

1

茶色(色素型黑眼圈)

成因:颜色呈茶棕色,且上下眼皮都有,局部色素沉着,色素绕眼圈而成。因过度揉搓眼周,使皮肤产生自我保护反应,在变厚的角质层中色素沉著。另外不卸妆就睡觉亦会形成茶色黑眼圈。

1

黑色(结构型黑眼圈)

成因:由于衰老或疲倦,皮肤失去弹性,加上眼睛下方皮肤较薄,脂肪堆积而形成阴影,导致看起来有黑色的黑眼圈。其实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黑眼圈,而是由于泪沟和眼袋等结构的问题,在眼下形成了阴影。如果是这一种,比起用护肤品,选合适的医美方式可能更直接、有效一些。

有些黑眼圈可能可以通过休息、涂抹眼霜得到改善,但如果我们的黑眼圈已经成为了“老顽固”那怎么办?

在万千爱美女性的呼唤中,嗨体熊猫针就出现了。

嗨体熊猫针是一种滋养填充双效合一的活性填充剂采用独-创双相透明质酸,专为眶周注-射疗程而设计,比其他填充剂更少副作用和激刺性,有效滋润皮肤,改善毛孔松弛、干燥现象,一并解决黑眼圈、眼袋、眼周细纹、眼部弹性减弱等眼部问题,也可称为净白黑眼圈润肤针。

它含有6种提升细胞抗氧化的核心成分,311滋养复弹+0交联活性填充,这是目前上市的填充类产品中wei一一款滋养型活性填充剂。

嗨体熊猫针比其他填充剂更少副作用和刺激性,采用的是“填充+养肤”的理念,可以缓解因色素沉着、凹陷阴影或血循环不良造成的黑眼圈、泪沟及泪沟造成的眼袋、眼部细纹这三大眼周问题。就像“功夫熊猫”一样“打跑”眼周细纹、眼袋、泪沟,有效缓解改善眼部衰老,并且可长时间养护皮肤。

填充——熊猫针是一种呈凝胶质地的小分子玻尿酸,所以能平顺地填充眼部周围的皱纹和泪沟,让眼周皮肤恢复自然紧致饱满,且不会出现肿胀、凹凸不平等不良现象。

养肤——熊猫针内含多种氨基酸和微量矿物质,能滋养眼周肌肤,改善干燥、松弛和暗沉等问题,巩固抗衰效果。

1.抚平泪沟,淡化黑眼圈采用细胞赋活疗法突破皮肤壁垒,赋活胶原,为眼部肌肤输送养分,增加肌肤胶原蛋白含量,抚平泪沟,可以淡化黑眼圈,保持眼部年轻化。

2.祛除眼纹,紧致提拉富含多种氨基酸、L-肌肽等成分,注入眼部后能在皮下形成新生自体胶原蛋白网状结构,达到提升紧致眼周肌肤,淡化眼部细纹、鱼尾纹。

3.增强弹性,填补凹陷熊猫针311滋养复弹形成胶原纤维,恢复皮肤弹性,同时增强纤维结缔组织韧性,促进凹陷填充。

4.补水亮白,提亮肤色具有0交联活性填充成分,能够补充肌肤水分,滋养眼周肌肤,改善眼部干燥、松弛和暗沉等问题。

但是嗨体熊猫针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一般单次治疗可维持3-6个月左右,建议每间隔3个月补打一次(具体视吸收情况定),三次为一个疗程。

嗨体熊猫针效果好,成分好,又不需要动刀子,但是嗨体熊猫针也有一点副作用,不过是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副作用,有可能会出现短时间的淤青、硬块或色沉,一般随时间可逐渐消退。注射后的恢复期在2周左右,恢复期间要谨遵医嘱,不要进行眼部护理,特别是在注射后24-48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什么情况下不适合注射嗨体熊猫呢,比如注射区域的皮肤正处于感染活动期,有免疫性疾病,瘢痕体质,有异物肉芽肿病史,正处于月经期,长期服用抗凝血药物及保健品等,为了健康着想,熊猫针还是先缓一缓吧!

其次,一次不要打太多量,填充不是越多越好,有时less is more,可能打完有些许的凹陷,但后期效果反而会更加饱满,更自然,因为玻尿酸会吸水膨胀,所以刚开始打的时候,不要贪多,少的话补起来才容易。

打完熊猫针,眼睛看起来会不自然吗?不会的,熊猫针采用人体相容专利技术,以透明质酸結合天然成分,含有8种氨基酸和3种抗氧化剂,能活化及修复细胞,还不会引起肿胀,并重点治疗肌肤反光能力,让肌肤重现光泽,更能减退黑眼圈,提升轮廓。

1

注意事项小贴士:

① 术后4小时内不碰水,也勿搓揉治疗部位。

② 24小时内避免进行面部按摩、剧烈运动、长时间日晒;以及不能饮酒。

③ 术后注射局部可能会有微红是正常的现象,通过适度冰敷即可舒缓。

④ 术后一周不宜做眼部按摩护理,包括面部美容疗程,眼霜可暂时性不用。

⑤ 避免去温泉、桑拿、SPA等高热场所。

⑥ 玻尿酸是可以100%被人体吸收,想要维持较长的时间,可以多补充水分敷眼膜。

1

北方整形项目推荐

品牌:嗨体

型号:嗨体熊猫

剂量:1ML

北baby提个温馨小建议,熊猫针是针剂,而且是在眼周位置注射,分布着众多的毛细血管,更是人体神经分布区域,大家一定要找专业的医生操作,才更能确保治疗时的安全性,程序及技巧。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