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疫情防控有作为,砥砺前行敢担当

发布时间:2022-07-25 17:33:31来源:
近日,家住丹东市经济合作区某小区的梁女士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困感激不尽,榜样力量砥砺担当”的锦旗送到商旅边境所,以表达对该所民警李喆同志在疫情期间对其家人雪中送炭、帮扶援助的感激之情。


 

梁女士家中父亲身患重病,需要呼吸机维持生命,在困难时期,梁女士找到在封控小区执勤的李喆,希望能够帮助购买呼吸面罩和一些药物,李喆同志主动作为,经过多方咨询,最终及时为梁女士购买到了呼吸面罩和药物,为其解决困难。

 

李喆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做好单位与社区工作协调,对接防疫各类勤务安排,处理各类不配合防疫检查人员60余次,移交属地公安机关打击违反防疫规定1人。配合社区防疫人员,疏导转运集中隔离人员300余人,多次完成阳性患者入户消杀,封控小区执勤任务。在抗疫期间帮助辖区13个小区购买各类药物30000余元,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400余件,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