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澳洲将解除入境限制,熊猫速汇保障安全汇款中国

发布时间:2020-11-13 11:58:21来源:
​近日,澳大利亚政府公布了最新的边境开放安排,“信号灯”模式下分三步开放,若所有“信号灯”检测指标连续14天均为“绿色”,则留学生试点计划全面铺开,季节工人返澳,与新西兰及其他低风险国家实行“安全旅行圈“免隔离入境。若该安排如期执行,预测澳大利亚政府将在圣诞节前夕解除入境限制,到时即可正常返澳上学、务工。

等待澳洲开放边境的众多华人中,赵齐就是其中一位,毕业后留在墨尔本工作的普通白领。爸妈都在千里之外的南京老家,供儿子出国留学几乎耗尽了老两口的积蓄。现在爸妈年纪大了,赵齐又不能常伴左右,因此每个月都会汇款到中国,给爸妈尽一点孝心。

但对每个在澳洲的华人来说,澳元汇款中国是件麻烦事。在传统门店汇款,拥挤的长队、复杂的流程、漫长的周期、不尽人意的汇率,还有高昂的手续费,使澳元换汇人民币的体验非常糟糕。为了换取更多的人民币到账,赵齐曾通过私人换汇,结果被骗得血本无归。直到去年他经朋友介绍使用熊猫速汇,才从传统门店汇款中解脱出来。

赵齐使用的就是这两年风靡澳大利亚华人的跨境汇款app——熊猫速汇,一款专门服务于海外华人跨境汇款中国的app,随时随地在线澳元换汇人民币。

最快2分钟到账

万里之遥,一瞬可达,尽在掌控,可实时跟踪汇款状态。7*24小时在线换汇,周末也可汇款到账。

超优汇率,手续费低

熊猫速汇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汇率和超低手续费,实时透明汇率,手续费低至5.99AUD/笔,仅为传统方式的1/10。

支持500+中国大陆银行收款

我们支持中国大陆500多家主流银行发行的银联借记卡收款,包括四大国有银行、各地城商行以及农村信用社。

线上操作,无需排队等候

没有繁琐的表单,没有银行前的长队,纯线上操作,让您足不出户仅用一部手机即可汇款中国。

在线中文客服,全程贴心服务

7*24小时全年无休,在线中文客服,随时随地沟通无碍,并郑重承诺“若用户汇款失败,保证全额退款返回账户”。

支付宝跨境汇款全球指定合作伙伴

熊猫速汇与支付宝官方达成战略合作,现已开通澳洲/香港/北美等地区跨境汇款服务,只需收款人的支付宝账号及相关信息即可实现即转即到。

银行级别的安全认证

采用96家全球100强银行以及90%的财富500强企业都选择使用赛门铁克安全解决方案,拥有世界级行业数据标准,信息保护无死角。

红杉资本&光速资本联合投资

投资过苹果,阿里巴巴,谷歌等国内外知名公司的全球知名投资机构——红杉资本联合光速资本投资熊猫速汇,权威机构信誉加持。

熊猫速汇在澳洲上线两年时间,就拥有数十万华人的用户量和数十亿人民币的交易量,口碑爆棚,成为澳洲华人汇款中国的第一选择。在熊猫速汇服务澳洲华人的两年时间里,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让我们更加坚定了熊猫速汇的初心:熊猫速汇,让爱更近。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