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LJB2019-厦门希恩公司阿里巴巴国际站直播

发布时间:2020-05-11 15:30:06来源:
  2020年5月11日,阿里巴巴国际站将正式推出全球线上展会。

  作为阿里巴巴的国际站首个签约客户,厦门希恩公司chinetrade#com同时开始阿里巴巴国际站直播。

  阿里巴巴国际站无论是线上询盘的买家还是支付买家,与去年3月份、4月份的同比增长在50%到60%以上,整个线上的成交金额3月份跟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7%,4月份同比增长也是接近3月份的增长。

  阿里巴巴国际站总经理张阔说,从阿里巴巴国际站线上数据看已有两个比较大的趋势,分别体现在从3月份开始线上成交增量及增长速度非常快,和线上成交的结构和行业的结构的变化。在这种背景下,2020年5月11日,厦门希恩公司chinetrade#com开始阿里巴巴国际站直播实践。

  

 

  2020年5月11日,厦门希恩公司chinetrade.com推出抗疫的产品-LJB2019-便携式除菌卡在阿里巴巴国际站的直播。

  LJB2019-厦门希恩公司阿里巴巴国际站直播就在2020年5月11日当日,主要针对厦门希恩公司chinetrade*com的一些老客户群。作为阿里巴巴的国际站首个签约客户,厦门希恩公司chinetrade*com总经理邓小忠选择在这个时间进行了国际站直播的实践。

  2020年5月11日,厦门希恩公司chinetrade.com开启推出抗疫的产品-LJB2019-便携式除菌卡在阿里巴巴国际站的直播项目。

  

 

  2020年5月11日,厦门希恩公司chinetrade.com推出抗疫的产品-LJB2019-便携式除菌卡在阿里巴巴国际站的直播。

  厦门希恩公司chinetrade*com的总经理邓小忠介绍说,其主业是石材进出口,但比较不适合直播带货。于是选择LJB2019- 这一款便携式除菌卡,卡片式设计,方便携带像吊牌一样挂在身上的产品来直播。

  便携式除菌卡

  成分:缓慢释放的固体二氧化氯

  净化范围:围绕身体约1m3空间

  灭菌率:99.99%

  使用时间:60天

  便携式除菌卡主要针对空气中异味的污染以及苯甲醛和其他致癌物的分解处理。

  其CIO2专利技术可以有效去除霉菌,甲醛,病毒,细菌和真菌等。

  它可以抑制细菌和病毒,并具有99.99%的抗击流感的能力,包括细菌繁殖,细菌孢子,真菌,分枝杆菌和病毒。便携式除菌卡经过测试并具有CE证书。

  它不包含任何有毒或放射性物质,每个人都可以安全使用它。

  特别是儿童,学生,孕妇,老人,它们可以帮助保护他们免受污染和病毒的侵害。

  它携带方便,与日本品牌的除菌卡相比,节省成本并且使用时间更长。

  厦门希恩公司chinetrade*com的阿里巴巴国际站直播产品--- LJB2019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辽宁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辽宁之窗-中国辽宁新闻门户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